产品与服务

企业数字化展示

“企业数字化展示/数字展厅建设”服务包

计算中心作为专业的智慧技术提供商,多年来在数字化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先后完成多家博物馆、企事业单位、部队用户的藏品数字化、互动式展品开发、数字展厅建设、产线数字化展示、网上党史馆建设等项目和任务,形成了数字化展示及数字展厅建设整体服务解决方案。作为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计算中心为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面向企业提供企业/产品数字化宣传展示、企业数字化展厅建设系列服务。

1. 互动虚拟演播室

互动虚拟演播室是VR交互产品与在线虚拟演播室产品的结合,企业可使用自有或定制3D素材,使用VR专有VR设备快速搭建VR交互产品内容,并且可以简便地植入到在线虚拟演播室中。企业可以在线虚拟直播或录播,并且结合VR内容进行互动交互,丰富在线直播讲解和内容显示效果。另外,VR交互产品内容也可用于线下虚拟交互体验使用。

 

2. 定制企业/产品 数字IP形象代言人

对于企业/产品而言,最重要是构建自己的IP。通过对人物形象建模,企业可构建自己的IP形象。无论是卡通形象,还是使用真人或者历史人物形象,计算中心都可以使其动起来并进行交互,打造企业专属风格。

      

3. VR全景展示(全景图/全景视频)+配套纸卡眼镜

企业可以定制专属场景,进行大型生产过程、操作过程、种植基地、加工车间等的展示,同时支持企业上传自有素材,如全景图/全景视频等,支持在线浏览,移动端可配合配套纸卡眼镜体验沉浸式效果。通过发布链接或二维码,即可在企业的公众号、小程序中直接使用,也可以URL形式接入企业网站或自有APP。

       

4. 3D虚拟展厅(标准版/高级版)

实体展厅往往需要很大的面积,且布展、设计各种琐碎的事需要耗费大量时间、精力以及高昂成本。3D虚拟展厅则不需要任何场地展馆,在虚拟空间中即可实现互动体验、了解详情、虚拟漫游、产品销售等,并可随时交流互动。

根据企业自有或定制IP形象,支持便捷的构建个性化虚拟偶像,在直播场景中进行交流互动、推荐带货等,用人工智能技术赋能直播场景,创新直播形式,并且支持7*24小时在线,让互动交流从此突破时空限制。

      

5. 实地AR互动、AR导览

结合企业相关实地场景/基于素材设计虚拟三维场景,如企业展厅、企业基地、生产线等场景,打造AR导览、AR定点寻宝、AR智能讲解员等,实现AR自动导流、促销、一对一服务,提高企业服务质量。
       
 

联系人:唐艳艳 15801146467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