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智慧政协提案管理

智慧政协提案管理SaaS服务平台

基于数年来服务北京市和相关区县两会信息化的经验打造的一款平台产品。主要用于政协会议期间及日常工作中的提案信息管理工作,服务于省、市、区政协委员提案提出、审核、调整、预交办等流程,以及对提案全部办理流程和状态的在线操作与监督,实现提案网上公开等。

1. 功能特点

平台共包括28个版块,300余项功能,面对不同用户和建议、提案工作各项流程进行了精细划分,构建了集多角度协商、各环节展示、全过程留痕于一体的立体化提案网上综合工作平台。

界面友好、操作简便、秒级响应、多浏览器兼容、可扩展性强

实现了“一二三四五”目标:

 (1)一个信息化平台

 (2)全流程信息化和建议提案数据资源化两个作用

 (3)提案者、承办单位、政协三方沟通平台;

 (4)突出了委员审查无纸化、智能统计分析、信息共享留痕、移动终端应用等四项重要功能

 (5)体现了“提、立、办、督、评”五方面全过程协商。

2. 产品优势

 拿来即用,无须维护

 按需使用,随处可用

 成本降低,安全性高

 权限分明,信息共享

 全流程追溯

3. 交付模式

采购服务模式:提供PC端+APP端两种模式,快速部署、使用便捷,按需使用与付费,成本低、安全性高;

整体交付模式:客户自有知识产权,支持自定义修改;一次性采购,按年支付运维费。

4. 目标客户

省市区县政协机关管理部门、与政协提案办理相关的政府部门等

5. 参考价格

仅支持政协类使用: 本产品主要面向地级行政区、县级行政区,最低服务对象10个政协用户。不含定制服务费用。

(1)地级行政区是介于省级和县级之间的一级地方行政区域,包括地级市、地区、自治州和盟。(例:贵州省500多名政协委员,贵阳市357名;西安市524名政协委员;工作人员100人;上海浦东新区495名政协委员;工作人员100人);

(2)区县级行政区是中国地方二级行政区域,是地方政权的基础。县级行政单位包括市辖区、县级市、县、自治县、旗、自治旗、特区、林区等。(如:大连甘井子区256名委员,工作人员100人)。

购买整套平台交付模式:

  一次性采购平台,每年按比例付运维服务费。优势是知识产权归属采购方,项目源代码可移交采购方,平台部署符合采购方信息管理部门统一要求,便于项目立项及成果转化项目验收等工作。为后续自定义修改保留较大空间。适用于客户有机房能够提供服务器资源部署空间等。

 政协提案平台:pc端(60万)+移动端(25万);

注:根据地方需求部署PC端,是否加设移动端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选择,也可以是PC端+移动端的组合。

6. 参考案例

                                                                          丰台区政协提案服务管理系统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