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与服务

生物信息分析平台

生物信息分析平台

生物信息分析平台是面向生物信息领域的数据分析、解读与数据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旨在通过软硬件优选配置、专业工具、分析流程、应用插件开发等,打造高性能、轻量化的软硬件一体化产品,辅助临床诊疗及精准科学研究。

一、我们的优势

快速的分析流程:减少了调参、报错纠正、指数修订等复杂的中间步骤,不需要人工干预。

灵活的硬件配置:计算节点、胖节点、元数据节点、存储节点等配置丰富,可根据生信客户量身定制选配。

丰富的分析软件:3000+生物信息开源软件,涵盖了宏基因组、外显子组、转录组学、lncRNA等组学数据分析领域。

海量的数据库:包含了GenBank 、EMBL 、GO等20余个权威公共生物信息资源数据库;Ingenuity Pathway Analysis、PGMD 、HGMD等商业版数据库。

专业的技术支持:7*24小时在线技术支持。

二、核心产品

轻量化生信一体机   

生信一体机是一款轻量级、软硬件一体化生物信息分析产品。通过整合嵌入数据库、分析流程、专业软件等形式,为用户提供数据分析、解读、管理的一站式服务。结果多维度展示,用户多层级管理,是辅助临床诊疗及精准科学研究的生信分析解读的便捷工具。

特点:轻量化设计,整机小巧,开箱即用

目标客户:高校、实验室等课题组

1.高性能生信系统集成服务

生信系统集成服务:面向生命健康等领域,以高性能计算、大数据分析和生物医药应用深度融合,根据客户需求量身配置软硬件资源,搭建规模化、高性能生信大数据集群。

特点:规模化、高性能数据处理

目标客户:数据处理量大、计算复杂的科研机构

2.流程定制分析

流程定制分析主要针对测序数据、芯片数据、单细胞数据等高通量分析,根据客户需求,选取合适的分析软件,搭建快速分析流程,一键获取分析结果。

特点:一键式。客户可根据定制流程,直接导入数据,一键点击获取分析结果,减少繁琐的软件选取、使用、分析等中间环节。

目标客户:高校、医院、研究所

三、应用案例

中科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所宏基因组测序数据分析系统

吉林大学动科院生物信息学集群系统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生物学研究所--高致病性病原体生物信息溯源与分析系统采购

四、售后保障

质保期:

一年期

质保内容:

1. 服务器远程维护;

2. 软件、数据库的安装与更新;

3. 相关技术问题解答。








京ICP备0906850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09464号